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网络系列电影哈雷在路上热拍 摩托车成为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22:02 新浪娱乐
网络系列电影哈雷在路上热拍摩托车成为主角

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网络系列电影哈雷在路上热拍摩托车成为主角
蔡卓妍

网络系列电影哈雷在路上热拍摩托车成为主角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中法美合资“新广告事务所”近日在北京拍摄了九集网络情景系列剧的第一部分,探求通过一种新的广告媒介——网络视频来向中国市场展示一种新的创意广告形式。

  目前国内广告客户越来越感觉到传统的广告形式已经不像过去那样行之有效,“网上系列剧”的产生,是为了电脑使用者通过电子邮件和线上链接方式,互相交流广告作品。
新广告事务所的制作总监祖菁小姐说:“网络电影这种新广告形式,因其花费少且好玩、有趣受到广告客户和有才华的年轻人青睐。”我们可以将媒介费用用于制作然后借助网络的力量去发布,几乎免费的广告给广告客户、导演、作家和演员等相关人员提供了一起共事的绝好机会,所有参与者都从中受益。这种方式令人兴奋,各领域有才华的人士都可以参与到这个市场中来。

  刚做完他的第一部电影《十三月》(世纪英雄出品,杨坤主演)后期的青年导演丁小熊说:“从我孩童时代开始就已经是哈雷戴维森摩托车的狂热爱好者了,我最喜欢的车型就是胖男孩,拥有一辆这样的摩托车是我终身的梦想”。所以他特别选定了这款摩托车作为影片中“明星”进行拍摄。当被问到为什么会是一辆摩托车成为他电影里的明星时,他接着说到:“哈雷完全是情感联结的产品,哈雷摩托车会让你马上联想到开阔的道路,自由的感觉和户外天地以及一些当今现实生活中可望而不可及的美好事物,我们都非常想体验到这种在中国大陆从未感受过的愉悦和性感(中国大陆将在近期正式进口哈雷摩托车)。哈雷摩托车是如此的完美,独特,引发无限遐想,可以说是完全满足你对一个“明星”的所有幻想”“虽然哈雷摩托车外表看起来很高大,发动时发出令人兴奋的巨大轰鸣声,但哈雷摩托车却很服贴,非常容易驾驶。”

  网络系列剧“哈雷在路上”正在北京进行拍摄工作。“在路上”叙述了一群年轻才俊通过他们相同的兴趣——驾驶哈雷摩托车的过程中找到爱情,友情以及得以从现代生活压力下获得自由的故事。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