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古巨基任泉心有灵犀 宣传新电影挑中同一短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 偶像爱情电影《短信一月追》将在8月11日全国上映,8月8日,该片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首映式,影片总制片人王中磊,导演阿甘以及主演张韶涵古巨基任泉、吴晴一众亮相,并公布了他们最喜爱的爱情短信,古巨基和任泉挺有“短信缘”,挑中同一爱情短信。

  据介绍,在本次宣传活动中,几位主角做了一次评委,纷纷选定自己最喜欢的求爱短
信。古巨基和任泉同时选中了“我觉得我们真的不适合当情人……你愿意当我老婆吗?”在影片中,古巨基、任泉都是时尚的“拇指一族”,每天“短信传情”。但在生活中,古巨基却称发短信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自己每天发出的短信不到5条,甚至生疏到不少字都忘记了怎么打。而任泉每天发出的短信则在20条左右。

  据了解,这个短信活动获得了众多影迷的热烈欢迎。截止到8月7日,共有超过3万名影迷通过手机发出了自己的爱情宣言。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