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千杯不醉》北京首映 杨千嬅拒找酒鬼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06 重庆商报
《千杯不醉》北京首映杨千嬅拒找酒鬼男友(图)

《千杯不醉》北京首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尔冬升执导的喜剧片《千杯不醉》在北京首映,剧中演员杨千嬅吴彦祖方中信胡静悉数到场,接受媒体采访。

  吴彦祖酒量平平

  吴彦祖在《千杯不醉》中饰演一位爱喝酒的男孩子,戏里有多幕喝醉后向杨千嬅求爱
的情节,他一脸醉意对杨千嬅说:“我不要再流浪了,我要你嫁给我!”但在现实生活中,吴彦祖对自己的酒量没底,他说:“我喝多了就想睡觉,不像其他人那样会兴奋。”

  《千杯不醉》的宣传工作完成后,吴彦祖将一心投入到《夜宴》中去,9月初就会到北京进剧组。对这部影片,吴彦祖显得又兴奋又紧张,他表示正在训练功夫。

  杨千嬅拒找酒鬼男友

  杨千嬅在片中饰演一个卖啤酒的女生,遇到的男人经常都是酒鬼。她也表示自己酒量平平,“醉酒的男人酒后都是翻脸不认人的,我以后的男友一定不能酗酒。”

  对于接下来的动作,杨千嬅表示正在减肥,因为“下一部戏的导演要求瘦一点,要我有一个变态的感觉!”说到这里,杨千嬅捂住嘴巴哈哈大笑,“不是变态啦,是病态。哈哈!”

  尔冬升打造新成龙

  尔冬升导演最擅长的就是帮助演员改变形象和戏路,他告诉记者,《千杯不醉》完全是应景的商业喜剧片,为了暑期档专门打造的。接下来,他所有的时间将会准备和成龙首次合作的《新宿事件》。这部影片将于明年3月在日本开机,还调侃道,如果5年前找成龙来拍,那时如果成龙的戏没有打的部分,观众不会接受,全球的发行商也不会要片子,“不过,现在的成龙呢,比较成熟了,他也愿意拍一部没有打的戏。”汪阳/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