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挚爱》五星级游轮首映 邀百对情侣造浪漫风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7: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秋临近,华语电影又将迎来一场大型的首映盛事。由香港美亚电影公司出品的浪漫爱情片《挚爱》将首次把电影首映典礼搬到黄浦江上,在国内第一艘五星级游轮“假日号”上邀请百对挚爱情侣打造一场浪漫豪华的首映盛典。

  从《英雄》《十面埋伏》,再到最近的《头文字D》和《七剑》,华语电影的首映典礼花样层出不穷,并越显奢华。今次,《挚爱》在豪华游轮上举办水上首映庆典却尚属首次
,而这次别出心裁的首映仪式也是导演马伟豪酝酿已久的:“其实我们最初是打算在一艘海盗船上举办首映礼,因为片中的女主角从小就梦想长大后能做个海盗驾船出海,而在片尾,男主角确实为她造了一艘船出海远航。”据悉,在寻找海盗船的过程中,影片宣传人员却有缘发现了黄浦江上的国内第一艘五星级豪华游轮“假日号”, 该游轮是以五星级酒店标准建造,如一座海上的流动酒店,生活娱乐设施齐全,更难得的是游轮上还有一间设备先进的电影院,成为马伟豪心目中一处最理想的水上电影首映胜地,“相信我们这次在五星级游轮上的豪华首映典礼将带给大家一个非常浪漫而难忘的夜晚”。

  据悉,在9月8日影片《挚爱》首映当晚,假日号游轮将满载媒体、演艺名流、时尚人士及各地影迷共500名来宾往返于公平路码头、外滩和吴淞口之间,度过一段浪漫的浦江之旅。届时,马伟豪和影片主演郭品超薛凯琪还将与全国范围内征选出的百对挚爱情侣亲密互动,并以江水作证,一起“拥抱挚爱,放飞梦想”,为外滩的绚丽夜色平添一道浪漫风景。更令人惊喜的是,片方正在积极联络多对演艺界的明星情侣档出席,务求令当晚星光在外滩亮丽夜景下亦能闪耀夺目。

  为完美打造这场盛会,美亚电影将斥资逾百万,包下整座游轮举办一个盛大的浦江浪漫豪华首映庆典。据影片发行方表示,这一耗费虽然与《英雄》《十面埋伏》所号称的2000万相距甚远,但已堪称华语片中的大手笔,对《挚爱》这类爱情文艺小品来说更属难得。

  当然,敢于投下巨资宣传的美亚电影公司对《挚爱》的票房前景信心满满,要知道导演马伟豪的一系列爱情喜剧早已深入人心,《河东狮吼》《地下铁》在内地也都赚取了二千多万的票房,何况这次又有台湾新人王郭品超和香港千万票房女星薛凯琪这对绯闻偶像不断制造惹人关注的话题;而片方也更看好《挚爱》的催泪煽情功效,将“触动人们内心世界里最柔软的部分”,再造《天若有情》和《新不了情》的卖座奇迹。

  在漫长暑期的大片“轰炸”后,马伟豪表示希望“所有拥有真爱或者渴望真情的人们都能来影院感受这份挚爱的感动”。

  新浪的网友们这次也将有机会亲临现场参与盛会,除了前期已获得不少响应的“拥抱《挚爱》 真情招募”,片方还将推出一系列网友互动的活动在新浪征集百对挚爱情侣,请密切关注。

  《挚爱》豪华首映邀百对情侣同庆 报名火热进行中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