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杰夫首度担任制片人 《情幻远山》担当男一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7:15 新浪娱乐

  电影《情幻远山》的男主角Jack的扮演者杰夫和梁玉瑾一样,也是影视圈里的“老人”了。1993年,他因为主演电视剧《梅花公馆》而被观众所熟悉,之后突然去国外留学,回国后又转行做了别的工作,但他始终割舍不下对影视表演的热爱,《情幻远山》是他回归影视圈的首部作品,也是他首度担任制片人的电影。

  此次挑战高仓健出演中国版《远山的呼唤》的男一号,杰夫也感到很有压力。他说
:“演《梅花公馆》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了,这么多年没有演戏,在表演和台词上的确有些生疏。《情幻远山》是个不错的剧本,Jack这个男主角是个善良、有男人的血性也有男人的柔情的角色,人物故事非常丰富。从半个月前开始,我就和编剧、导演聚在一起,反复探讨剧本,磨这个人物磨了很长时间,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不过,高仓健在《远山的呼唤》里的表现太优秀了,实在是让我很有压力!”

  不过,巧的是,在《老井》中,张艺谋既担任摄影师又演男主角,他获得了第八届金鸡奖获最佳男主角奖,之后,他凭借《红高梁》等作品在影视圈里逐渐上升为一线导演,杰夫此次与梁玉瑾牵手合作,也同样是身兼两职,既是男主角,又是制片人,但他能否像张艺谋一样,凭借这部《情幻远山》声名大震,从此走上一条星光大道,还不得而知。

  据杰夫介绍,《情幻远山》将于9月初在云南的西双版纳正式开拍,傣族的独特风光和泼水节等民族特色的内容都将融入到电影中,希望能带给观众新鲜的视觉享受。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