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墨攻》签下女主角 范冰冰4个月长假做足准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8:5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 记者昨日从华谊兄弟公司获悉,改编自著名漫画《墨子攻略》的电影《墨攻》将于9月下旬开机,女主角范冰冰已经正式签约,日前已经正式前往剧组试妆。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扮演的逸悦将一改唯美造型,希望不上妆就能出演。

  作为刘德华下一部古装大片,刘德华本人对这部影片充满期待,片中的女主角终于敲定范冰冰。范冰冰昨天告诉记者,她所饰演的逸悦是《墨攻》里唯一的女孩,在那样一个国
恨家仇的大背景下,她和刘德华扮演的墨子之间的情感十分淡定、含蓄。逸悦所面对的命运是十分残忍的,甚至要面对五马分尸这样的酷刑。

  “《墨攻》虽然也是古装戏,但造型完全不是像《杨贵妃》《王昭君》一样唯美,而是讲述一个冷兵器的时代,女人如何不妥协,困兽犹斗地顽强对抗既定命运的故事,十分的硬朗。”范冰冰告诉记者,为了自己不会在一群男人中间变成一个突兀的小白脸,她会一改平日的唯美古装造型,打造一个不化妆、粗糙、硬朗形象来配合影片的整体风格。

  与此同时,投资方华谊对选定范冰冰做女主角十分有信心,王中磊就表示,“冰冰就适合这个角色,也是她演技上的一次飞跃”。据悉,为了准备《墨攻》,范冰冰已经放了将近4个月的长假,做好一切准备偷师刘德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