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学友不爽歌舞片未展舞技 周迅无名戒指惹猜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35 竞报

  本报见习记者丁博报道 张学友池珍熙都是一身黑色西装,周迅则是一身深灰色的套装,三个人看上去非常默契。昨天下午,导演陈可辛带着影片的三位主演出席了电影《如果·爱》原声带与百代的签约仪式。在现场,张学友笑称没有在影片中展现舞技很“不爽”,而记者更意外发现了周迅无名指戴上了钻戒。

  据了解,昨天晚上,除了张学友要回到香港参加

迪斯尼乐园的开幕式外,其他主创携
影片一起飞赴水城,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闭幕式。而更让陈可辛高兴的是,《如果·爱》因为一次小规模的片花放映,就已经售出了日本、韩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的放映权。可以说,继执导《甜蜜蜜》成功后,陈可辛的这部爱情电影未映先火。

  张学友:他们低估了我的舞技

  《如果·爱》有35年来的第一部中国歌舞片之称,更被认为是中国版的《红磨房》。影片中的几位主演都有不少的歌曲,这方面当然是“歌神”张学友的专长。“我选的歌和他们有一点不一样。”张学友带着一丝骄傲地说;“比较起来,我算是资深歌手了,所以会选一些特别的歌,他们多半会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歌曲。”不过,对其他人的唱功,张天王还是客气地表示了认可,声称大家都很有自己的特点。

  既然是歌舞片,当然也离不开舞蹈,但张学友却留下了不少的遗憾,他失落地说:“在影片里,我没有舞蹈方面的表演。看来他们低估了我的舞技。”

  周迅钻戒惹风波

  周迅是《如果·爱》中唯一的女主角, 与张学友、池珍熙和金城武三个帅哥合作。昨日在现场,记者却意外发现,周迅左手的无名指上居然戴了一枚光彩夺目的钻戒。在整个采访中,周迅的双手总是交叉放在胸前。活动快结束时,周迅说到兴起时,忘形地将双手合十,记者马上注意到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联系起前一段盛传的她已经结婚的消息,赶紧追问这个戒指的来由。面对记者的疑问,周迅非常肯定地回答:“我没有结婚。”但随后沉默下来,也没有解释为什么会把戒指戴在无名指上。此时,工作人员赶紧宣布采访结束,周迅趁机匆匆离开现场。

  韩国媒体狂追池珍熙到北京

  由于出演了《大长今》中的男主角闵政浩,池珍熙现在极具人气,这次来华,居然有四五家韩国电视媒体追来现场。

  在拍摄《如果·爱》过程中,池珍熙赢得了大家一致的赞赏。不懂中文的他,每次都可以流利地用中文台词和大家对戏,下的工夫可见一斑。对此,池珍熙表现得很谦虚:“我觉得其实演戏方面,语言是不太重要的。”而池珍熙对张学友更是赞赏有加,称张学友演戏、唱歌都非常棒,自己要好好向学友拜师学艺。李加强/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如果·爱》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