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薛凯琪郭品超《挚爱》主题曲MT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8:01 新浪娱乐
《挚爱》主题曲MTV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导演马伟豪新作《挚爱》9月9日即将首映,影片由《早熟》主演薛凯琪《斗鱼》主演郭品超联袂出演。而影片的主题曲演唱者的评选更是影片在拍摄和后期制作过程中令人瞩目的一环。新浪娱乐特推出由《挚爱》主演薛凯琪演唱的主题曲凄美MTV,让您抢先一步领略影片风采。

  相关链接:视频:薛凯琪郭品超主演《挚爱》精彩之作特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挚爱》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