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吴镇宇刘仪伟主演《血战到底》专题 >正文

《血战到底》顺利关机 吴镇宇遭“诬陷”冒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在蓉拍摄一个多月的黑色幽默片《血战到底》顺利关机。在“各奔东西”前,导演王光利,主演吴镇宇、黑楠、那威齐聚太平洋影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由于之前看到媒体曾报道自己和梁静假戏真做的消息,这让吴镇宇非常生气。昨日他一改平时的亲和力,火药味十足:“我想找报道这篇文章的记者当面对质,问他是如何编造这个假消息的!”

  4分钟片花曝光激情戏

  为了让媒体大致了解影片风格,王光利近日专门花了一天时间剪辑出4分钟片花。由于时间紧凑,这辑片花可谓“浮光掠影”,记者看到了追踪、谋杀、悬念、情感等元素,但却没看到影片标榜的黑色

幽默。影片的两条线结构也首次曝光,一条线是现实生活,一条线则是吴镇宇的梦境。令人吃惊的是,片花中不仅有吴镇宇和梁静的一场激情床戏,甚至还有吴镇宇正面一丝不挂,只用双手护住关键部分的裸体镜头。

  黑楠不戴眼镜大变样

  欣赏完略显紧张的片花后,几位明星才一一进场。众记者积极寻找着超女评委黑楠的身影,结果左看右看都没发现那个戴黑框眼镜的家伙。就在大家疑惑时,突然有人喊出声来:“黑楠怎么那副样子。”原来,黑评委没有戴眼镜,怪不得大家都不认识了。对形象的改变,黑楠在澄清时幽了一默:“就是因为要拍《血战到底》,我才恢复了正常视力。”记者们琢磨着这句话时,黑楠又补充说道:“其实我一直就不是近视眼,前阵子戴的一副眼镜只有框没有镜片,所以当我的手指穿过镜框抠眼睛时,总会把人吓一跳。”

  吴镇宇现场“发飙”

  昨日,对于某媒体抖搂自己的绯闻,吴镇宇十分冒火,他一开口就“发飙”:“上海这家小报的消息我不知道是从哪儿出来的,他们报道这样的假消息只会让我和他们的关系变成和有些香港媒体一样。而且,我非常想当面和这个记者对质,问他为什么会这样做?”对于片花的激情戏表演,有记者问吴镇宇:“请问你在影片中裸奔、然后又是激情戏,还有个正面全裸的镜头,请问当时拍摄的花絮怎样?”这时,主持人马上打断道,“这个问题,我们不能透露,我们要留着将来影片上映作宣传时再来发布。”但吴镇宇却慢条斯理地说:“我在很多地方都裸奔过啊!我哪里有正面全裸啊?你们还是男孩子啊,难道也会对我产生幻觉?”闻言,全场哄笑,他接着说,“我拍电影,裸体是不会和性产生直接关系的。裸体就是裸体,激情戏就是激情戏。你们看,我拍的激情戏都是穿戴很整齐的,不可能裸体去拍激情戏!”

  吴镇宇还打趣道,拍摄该片最开心的就是总算关机了。但是他的对手戏演员那威却老是曝吴镇宇的料,在片中有很多吴镇宇追打那威的镜头,吴镇宇就真的打得很卖命,连道具锅都打烂了三个,打得那威要讨医药费。当然那威也说吴镇宇是个奇怪的“动物”,在房顶屋檐上,居然可以自如地走来走去,一点不惧怕摔下去。

  据悉,该片争取今年贺岁档与观众见面。罗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