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周迅威尼斯归来赴《夜宴》:与章子怡相处不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7:1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刚从威尼斯归来,在《夜宴》中的戏明天正式开拍。趁着这一空当,昨天下午,周迅作为剪彩嘉宾来杭为UME国际影城的开业庆典捧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迅侃侃而谈,惟一一次涉及到热恋中的男友李大齐时,她的脸上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羞涩。

  章子怡 还在磨合中

  一谈到电影,话题便集中在拍摄正酣的《夜宴》上。周迅说她的戏明天才正式开拍,目前还在熟悉剧本。《夜宴》中最受关注的自然是她与章子怡的对手戏,这也是两“花旦”的首次合作。

  “不要把我和章子怡作无谓的比较,我们共同的目标就是好好去演,到时候电影出来了,大家再作评价。”周迅说她和章子怡相处得不错,“和她只在去年香港电影金像奖上见过一次,我们现在还在互相熟悉的过程中”。

  冯小刚 转型没问题

  说到冯小刚,周迅更是赞不绝口:“我一直都想和他合作,现在终于有了机会。”对于冯导这次的转型,周迅没有丝毫担心,“他以前拍过《一声叹息》,拍得多棒!那是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所以这次他同样可以拍得很好”。

  至于影片中的角色,周迅说与《大明宫词》中的角色完全不同,而叶锦添为她量身设计的造型,她则不愿透露太多。

  李大齐 不再挂嘴边

  目前已是自由身的周迅,签约哪家公司同样颇受关注,昨天她否认了已经签约华谊兄弟的传闻,对《如果爱》进军奥斯卡的消息,她笑说不太清楚,“我现在知道的和你们一样多”。

  而之前她曾在北京辟过谣:男友李大齐绝对不可能做自己的经纪人。现场有记者问得直接:“今天你的打扮是大齐出的点子吗?”听闻此言,周迅的眼神立刻闪开,低下头,嘴角泛起甜蜜的微笑,羞涩地轻声道:“是的。”

  电影院 不敢看自己

  这次为UME国际影城的开张剪彩,周迅深有感触,她说自己是一个在电影院里长大的孩子,现在看到电影院的设备越来越先进,感觉真的很不错。

  爱看电影的周迅却很怕看自己的电影, “看别人的电影是种享受,看自己的电影则紧张得不得了”。一次在电影院看自己主演的影片,她紧张得蒙上了眼睛,事后甚至忘了那天是独自去看电影,还是身边有朋友陪伴。金嘉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