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赤壁之战》如期开拍 4/5是好莱坞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08  中国新闻网
周润发《赤壁之战》如期开拍4/5是好莱坞资金
周润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吴宇森集资五千万美元拍摄的《赤壁之战》,日前有传拍摄计划恐流产,昨香港电影公司强调已获批文,明年五月如期拍摄,周润发照旧练习骑马做准备。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免老外扭曲史实,大陆方面一直对好莱坞开拍《三国故事》、《西游记》、《岳飞》三个故事题材限制甚多,由于《赤壁之战》有五分之四是好莱坞资金,因此,传闻大陆一直不肯发给批文,使得吴宇森必须一再修改剧本,让整部电影尽量和三国时代的正史作出区别,在儿女私情上多所着墨。龙祥电影公司老板王应祥也说曾从大陆片商处听到这消息,说批文迟迟未能下来,开拍无期。

  获大陆批文

  不过,昨天香港电影公司却表示,他们已顺利拿到批文,最快明年五月电影可以开拍,周润发也积极为诠释周瑜这个角色作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