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冰冰今年不“贺岁” 携手陈坤远赴西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7:45 沈阳晚报
李冰冰今年不“贺岁”携手陈坤远赴西藏(附图)

李冰冰与陈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冰冰今年不“贺岁”携手陈坤远赴西藏(附图)
李冰冰与陈坤

  《老鼠爱上猫》《百年好合》《飞鹰》《天下无贼》,每年的一部贺岁电影早已成为李冰冰的成绩单上一个不可缺少的内容,因此,她也获得了“贺岁宠儿”的美称。但是,今年李冰冰却将缺席贺岁档这个她最为看重的电影市场,除了刚刚上映的都市爱情片《独自等待》之外,11月5日将公映她的另外一部新片《猛龙特警队》;10月10日,她将远赴西藏,参加新片《云水谣》的拍摄。

  昨日,李冰冰在为新片《云水谣》定妆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在被问到为什么不继续“贺岁宠儿”路线的问题时,李冰冰谦虚地表示,上天已经给了她很多机会出演众多优秀导演执导的贺岁片,她已经很满足了,今年的确没有贺岁片的安排,但是很期待冯小刚导演明年的新作《夜宴》。李冰冰还调皮的说:“冯导今年也没有贺岁片啊!得跟冯导保持高度一致啊!”

  据了解,《云水谣》将在西藏、北京、福建等地取景,而李冰冰的戏份主要在西藏和北京完成。在该片中,李冰冰饰演一个解放战争时期执著追求真爱的女子,对于自己的恋人(陈坤饰)奉献了全部的热情、感情甚至生命,她善良、热情、率真的个性在整部影片中十分的抢眼。在该片中,李冰冰将与老搭档陈坤饰演一对经过千难万险最终走在一起的一对恋人,女星徐若?也有加盟。虽然,已经有过两次入藏经历,接受过高原反应的考验,但是,李冰冰仍然不敢大意,除了加紧锻炼身体外,还为自己拍片准备了长及脚踝的羽绒衣和羽绒裤以应对艰苦的拍摄条件。据了解,在西藏,剧组除在拉萨取景之外,还要远赴西藏的羊八井、纳布错湖,甚至要攀登雪山,历时需要近一个月的时间。 (本报记者:郭春旭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