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专题 >正文

周润发苦练京戏备战新片 发哥要做“姨妈杀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伍洁敏) 周润发斯琴高娃赵薇主演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将于10月16日在上海开机。记者昨日从片方获悉,周润发现正在北京学京戏,他要在片中以出色的京戏演出吸引“姨妈”斯琴高娃。

  许鞍华导演的文艺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定于10月16日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但片方昨日告诉记者,周润发很可能因为档期赶不过来,开机当天不会亮相。眼下周润发除了
还在忙《加勒比海盗》之外,还在北京跟师父苦练京戏。据介绍,他在片中角色的岁数大约是50岁,是一位从广州到上海发展的京剧行家,就是因为他京剧演得好,才把爱看京剧的“姨妈”斯琴高娃吸引过来,连赵薇扮演的“姨妈”女儿也敬佩不已。周润发11月就会进入剧组,展示其学习京戏的成果。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幕后阵容强劲,继日前曝光的监制焦雄屏、编剧李樯、剪接师廖庆松(《悲情城市》、《喜宴》等),摄影师关本良(《2046》)之外,这部号称投资4000万人民币的文艺片还请来日本著名配乐师久石让为该片配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