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成都首映气氛火辣 门票半小时售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无极》成都首映气氛火辣门票半小时售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特派成都记者 陈弋弋) 昨日是陈凯歌冲击奥斯卡最新力作《无极》在全球的超前点映第一场。首映地成都已经被《无极》火辣的气氛点燃。记者从放映《无极》的紫荆影城孟经理处了解到,从昨日早上5:30就开始有人在电影院门口排队,售票窗口早上9时打开后,半小时内全场门票售罄。

  紫荆影城的孟经理介绍,此次《无极》售票要求购票者必须持有身份证,每人限购票
两张(需持两张身份证)。进入影院时,会有保卫人员核对身份证照片。不少影迷在得知《无极》将在该影城放映后都致电询问购票方式。昨日早上5:30左右第一个出现在售票窗口的排队者是一位母亲,她自称是为女儿买票。到了上午9时售票窗口正式售票后,半小时内所有电影票全部售完。据《无极》的宣传总监黄斌介绍,在全部票卖完后,一位队列后方的男子哭了起来。他告诉周围人,当天是自己和妻子的结婚纪念日,原定当晚看《无极》庆祝,没买到票十分失望,希望周围的人能帮助他。一位成都当地女士让出了自己刚买的两张票,影城工作人员觉得情况特殊,例外更改了购票者的身份证号码。

  记者还了解到,导演陈凯歌、摄影鲍德熙、制片人陈红前日就来到了成都。昨日上午10:00,陈凯歌和鲍德熙来到紫荆影城的放映厅试映拷贝,并亲自对影片光亮度进行了调整。在试听音效后,根据影厅大小,确定了放映时的声效规格。当天晚上的首映场,陈凯歌、鲍德熙和陈红都将出现在放映现场。

  据悉,放映现场还将首次展示《无极》系列

邮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