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挑战动作极限 谢霆锋:我是个武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9:47 青年时报

  和日本漫画《头文字D》一样,黄玉郎的《龙虎门》在香港也是家喻户晓。现在,这部35岁超长寿的格斗漫画将被改编成电影。昨天,影片监制黄百鸣、施南生,原著作者黄玉郎以及主要演员谢霆锋甄子丹余文乐董洁等来到上海。媒体见面会上,不久前爽约《无极》官方网站发布会的谢霆锋,不出所料成为焦点人物。不过,正当大家想让他和董洁“叙旧”时,他不好意思地坦白:早已忘了多年前春节晚会上站在自己身边的“新娘”!好在董洁善解人意为他化解尴尬:“那时我还是舞蹈演员,不可能被一个明星记住的。”

  出演《龙虎门》:打得最厉害的一部戏!

  “我希望尽200%的努力来完成这部戏!对我来说,这是我打得最厉害的一部。而且我非常期待和甄子丹的合作。”《龙虎门》讲述3个创办拳馆的年轻人各自身怀绝技和外国功夫高手过招的故事,片中谢霆锋和甄子丹扮演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

  谢霆锋很兴奋地表示,自己从没想到过能和香港武术的代表人物合作,“甄子丹的戏我全看过,尤其是和李连杰演的《黄飞鸿》,我看了超过50遍!他们耍的刀剑棍,我在家里也学同样的动作。某种程度上,我是个武痴。”他直言,影片最大的吸引在于———是对自我动作戏极限的挑战。因为虽然之前也拍过动作片,比如和成龙合作的《新警察故事》,但惊险动作场面只有一两个,《无极》也完全不同,而“这部戏的卖点就是打”!

  身兼主演和武术指导的甄子丹表示,“一直以来,我的武打片都有自己强烈的风格,讲究实在的东西。这次也一样,我不会让他们飞上天做很夸张的动作。片中谢霆锋是腿功很厉害,余文乐是双截棍。我希望让他们发挥出内在潜能。影片出来的效果相信是大家从未见过的!”

  爽约《无极》发布会:不该发生的误会!

  爽约《无极》官方网站发布会成为不可避免的话题,表情始终沉静的谢霆锋表示,这是一个不该发生的误会,相信“剧组应该非常明白”。“我花了10个月的时间拍《无极》,比做一张唱片的时间都长,一个香港艺人做一张专辑不过三四个月。这是我人生中拍得最长的一部戏,我怎么可能不紧张它?!至于具体原因,是我的档期、公司和公司之间的事情,我们小孩子不谈。只能说以后应该不会发生这种事”。

  因为这一番含糊的解释,又有记者为谢霆锋担心———12月《无极》公映的宣传应该又和他正在横店拍摄的《龙虎门》档期发生冲突了。“12月份会很乱,这部片子还在拍,我的新专辑要发,《无极》和《情癫大圣》都要上……可能一天会有五六个活动,但我希望尽量配合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