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成都《无极》全球首映 20张入场券冰冻影迷热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0:25 重庆晨报

  昨晚8:30,《无极》在成都举行全球首场点映活动。对外出售的20张票一早就被影迷、媒体记者一抢而空,《无极》拷贝则由陈凯歌昨晚亲自护送到紫荆影院。昨天中午,他还特地到影院看了看放映现场。据悉,陈凯歌此行的主要任务是与《无极》的签约院线———四川太平洋院线负责人商讨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事宜。

  昨晚8:10,陈凯歌和陈红出现在紫荆影院,当记者问其对《无极》有什么期待时,陈
凯歌沉稳地告诉记者:“我对《无极》很有信心。”话完便没有经过安检径直通过了设在第7厅门口的安检门。而有幸获票的20名观众,依次走过了安检门。至9点记者截稿时,《无极》还在放映之中。

  明天,《无极》将继续在紫荆影院第7厅放映,该厅可容纳123位观众,但今天是否将售出123张票呢?影院经理表示“现在还说不清楚”。

  影迷起大早排队首场点映票难求

  昨日上午9点,电影《无极》全球首场点映票在成都市紫荆影城开售,早晨6点多,就有媒体记者和影迷赶到影城排队等候,由于片方包了首场的大部分座位,影院方面只拿出了10个号出售,每个号凭身份证限购两张,总共售出20张票。

  20张的票数让现场不少影迷的买票热情降到了零点,一些影迷干脆就此退出排队队伍。由于只发了10个号,没领到号的人只得哀求领到号的少买一张,不过起了大早来排队的人都是“带着任务”而来的,十个领到号的有九人都买了两张。9点半不到,影院方面就在大厅内打出了“今日《无极》影票已售完,敬请明天光临”的牌子。

  征奥路蓉城起步黄金周工作为主

  按照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角逐规则,参赛影片必须当年10月1日之前在所在国公映至少一周,所以,签约四川太平洋院线的《无极》就把点映地点放在了太平洋旗下的紫荆影城。除了监看拷贝,陈凯歌夫妇此行的主要任务是与太平洋院线的负责人商量《无极》参加奥斯卡的前期准备工作,因此陈凯歌一家要在成都逗留七天左右。虽然正值国庆黄金周,但《无极》宣传总监黄斌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在川的陈凯歌肯定将以工作为主。冯伟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