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届釜山电影节专题 >正文

郑秀文参加釜山电影节 健康状况再起疑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2:39 新京报
郑秀文参加釜山电影节健康状况再起疑云(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北京宣传《长恨歌》期间,郑秀文的精神状态不错,头发的多少也没有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综合报道郑秀文继上月中出席威尼斯影展期间被拍得右边后脑出现头皮外露现象后,10月9日飞抵釜山出席影展的她,再被发现左边后脑也惊见严重脱发致头皮外露现象,健康状况令人担忧,随后香港媒体报道了此事,但她未就此事做任何回应。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的健康状况最近一年来备受关注,9日她与导演关锦鹏飞抵韩国,准备出席釜山电影节宣传新片《长恨
歌》,记者发现她的左边后脑有严重脱发现象,还记得她上月已被拍得右边后脑脱发,看来她的“鬼剃头”情况已升级,健康令人担心。

  就记者所见,出现在韩国机场的郑秀文身穿长袖上衣加长外套,右手上有一道淤红色疤痕,并以发箍遮住大部分头发,其左边后脑有严重脱发现象,看似俗称的“鬼剃头”,该处发量少得连头皮都露出来,观乎其不规则的发根,应该不是因为天生头发稀疏所致,而郑秀文也明显有意用脱发部位附近的头发遮掩头皮,可能因一整夜的劳顿,致头皮曝光。她的经纪人郭启华则轻松地说:“她出道以来发量本来就少,且多半是较细的babyhair(婴儿发),她本来就不在意这件事情,也没听说她要求遮掩。”郭启华同时也指责外界过度担心和关注Sammi的健康状况。

  其实郑秀文上月中为《长恨歌》片出席威尼斯影展时,已被拍得右边后脑有“鬼剃头”现象,而且头发稀疏,她又在三十多度的炎热天气下,穿长袖上衣、长靴及围巾,将自己包得密不透风,但仍被发现手脚布满疤痕,颇为吓人。有指她因拍《长》片时压力过大,患上腮腺炎,又被指有抑郁症,以致情绪失控自闭房中。而上月底Sammi随大队到北京及上海宣传时,又有报道指她情绪失控,一时开心一时失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