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700野战兵进驻《墨攻》 刘德华智者造型成绝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9: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 近日由中、日、韩及中国香港四方投资上亿人民币联合拍摄的亚洲大制作电影《墨攻》,在距京600公里的乌兰统旗大草原展开自开拍以来第一次大战争场面的拍摄,仅仅一个镜头就用了700名野战兵,相继拍摄40多个小时。

  《墨攻》是少见的古代战争大片,影片不但体现爆发在两个国家之间气势宏伟的多场战争场面,同时为了反映主演刘德华扮演的墨家智者,在两军作战时卓越的智慧和胆识。

  主演刘德华的造型是电影《墨攻》一大卖点。《墨攻》导演张之亮对该剧中刘德华造型更是费尽心思,一方面要避免观众只注意到刘德华超强的明星脸,又要利用刘德华刚劲有力的脸部特征,塑造公元前这个非常朴素节约,甚至衣衫褴褛的古代智者形象。刘德华本人十分敬业,留出胡须,一改英俊小生的模样,配合影片扮丑。

  据悉,《墨攻》剧组在结束乌兰统旗草原拍摄任务之后将转组到河北易县,继续完成该剧绝大部分剧情的拍摄。刘德华也将于20日左右正式进组,拉开他120部影片中,首部古代战争大片的拍摄序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