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华仔被赞百分老公人选 自称还未结婚不肯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1:48 辽沈晚报

  刘德华杨采妮蔡卓妍主演的《再说一次我爱你》10日晚于北京举行首映,3位主角均出席。

  首映举行之前,大会先举行记者招待会,两位女主角接受访问时,异口同声表示华仔是当老公100分人选,并且希望日后再有机会可与华仔合作。

  对此,华仔笑称:“100分啊,哈哈,真会讲话,让我开心。我觉得我可以是一个100分的合作伙伴,不过当100分老公,我也未必敢肯定可以。因为我未做过嘛,他日我结婚后再告诉大家,我是否可以拿到100分。” 欣欣/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