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届釜山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与你同在的夏天》釜山赚眼泪 谢东燃观众热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4:56 新浪娱乐
《与你同在的夏天》釜山赚眼泪谢东燃观众热情

谢东接受韩国媒体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与你同在的夏天》釜山赚眼泪谢东燃观众热情
中央台采访

《与你同在的夏天》釜山赚眼泪谢东燃观众热情
受影迷追捧签名

  《与你同在的夏天》(以下简称夏天)本月8号上午在1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首次放映,上午并非放片的黄金时间,导演谢东也尚未到达釜山,但却有600多名观众观看了影片并填写了问卷投票,据统计数字表明,观众及海外媒体仅凭故事简介走进影院,并获得热烈好评。

  11日晚8:30分导演谢东携《夏天》正式亮相,影片在釜山电影节放映主会场Maxbo
x6号,7号两个厅同时放映,共计过千名韩国观众与一些国际评委、影评人、记者一同观看了影片,赚得无数韩国女生的泪水。

  通常导演与观众见面会时间是半小时,放映结束后,由于观众交流热烈,使得见面会延长达一个半小时,而且两位主演徐涛、江燕尽管未能到达韩国,但却引起普遍关注,一致认为他们演绎的这段初恋故事,令人难以忘怀,许多观众激动地表示已经看了两遍《夏天》。

  据釜山电影节介绍,《夏天》这样一部电影,没有明星大腕出现,没有先期宣传炒作,仅靠影片本身那怀旧凄美的爱情故事,便燃起千余名韩国时尚青年观众的热情,实属首次。

  良好的放映口碑和观众反应,使得《夏天》在13号的业内加场放映后,获得韩国片商关注,目前此片正准备进入韩国市场,有望明年在韩国院线与日本同期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