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邓鲁平专栏专题 >正文

范冰冰首拍《墨攻》夜戏 日程忙如走马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3:50 新浪娱乐
范冰冰首拍《墨攻》夜戏日程忙如走马灯(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晚(10月18日),作为电影《墨攻》的女主角,范冰冰在涿州外景地拍下了第一组夜戏镜头,按照剧情,范冰冰塑造的逸悦要被关进监牢。

  这场戏从昨晚傍晚开拍,一直拍到今日凌晨四点才收工。被关进监牢的范冰冰尽管衣衫褴褛,却显得美丽依旧,据悉,为了适应逸悦女卫队长的身份,造型师、化妆师在给范冰冰化妆时只打底色不上妆,把脸颊做出了“高原黑”的效果,使得范冰冰的扮相更富有质
感。

  由于电影的拍摄跟电视剧的拍摄习惯大有不同,昨晚的一场戏拍得非常慢,量比较少,情节也不多,可以说是一点点在那里“抠”。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影响范冰冰饱满的表演情绪,刚刚在青岛拍完处女大碟MV的她,显得精神十足。

  深秋的涿州,夜里气温很低,很多工作人员都穿上了军大衣,作为主演的范冰冰只有在拍摄间隙才能披上厚衣服暖和一下。不知道她有没有做好精神准备,因为下边的戏绝对够她受的——按照剧情,她要被关进水牢,等待“刘德华”来营救。

  男一号刘德华并没有和范冰冰一起出现在片场,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他要在20号才正式进组,展开他和范冰冰的对手戏。

  今日凌晨拍完夜戏,范冰冰又马不停蹄地赶回北京,一口气参加《小鱼儿与花无缺》的发布会和自己所代言产品的记者会两个活动,傍晚,她将返回涿州拍摄夜戏,拍到明天凌晨仍然要赶回北京,去为某杂志拍摄封面照片,夜里再返回涿州拍戏,睡觉就只好在汽车上小眯一会儿了,其日程简直排得像走马灯一样,真亏了范冰冰有个好身子骨儿。邓鲁平/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