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吴镇宇刘仪伟主演《血战到底》专题 >正文

视频:吴镇宇应采儿主演《血战到底》拍摄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49 新浪娱乐
电影《血战到底》拍摄花絮  1 2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凝聚了大批明星名导的黑色幽默喜剧《血战到底》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紧张的拍摄后,终于在9 月 21 日于成都顺利关机。虽然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风波不断,高潮迭起,但在关机时大家都只有一个心愿,早日看到这部颇受期待的电影。导演王光利,主演吴镇宇、那威和黑楠出席了关机发布会。而因超女而红火的黑楠风头也盖过了众位明星的风头。

  黑楠首次演戏很享受

  因为“超女”的评委,黑楠人气颇高,那威还在现场称黑楠为“红”楠。一开场他就给导演王光利做了广告,“请大家支持我心目中很欣赏的先锋派导演王光利的作品”。不过作为“超女”评委的黑楠还是被问到了自己做评委的事情,有记者问黑楠,做评委和做演员哪一个压力大,他说两样都很享受,没有压力。当有记者问到黑楠,怎么拍了戏就没有戴眼镜了,黑楠老师笑说,“一部电影可以让我的眼睛从近视变成不近视吗?不可能吧”,原来黑楠当超女评委时戴的是一个黑色镜框而已,“以前戴黑色镜框完全是为了‘装神’”。坐在一旁的那威马上幽默地补上一句,“我这个可是有镜片的哈”,还指着自己的眼镜给大家看,引来全场一片笑声。

  曾志伟腿伤未愈 秦沛火速救场

  继第六代导演王小帅、贾障柯客串《血战到底》后,香港实力派演员秦沛在关机前几天加盟电影,拍摄了一组关键镜头。据了解,他演的这个财大气粗的香港大老板原本定了曾志伟出演,可由于前不久曾志伟踢足球把腿弄伤,致使全剧组不得不把他的戏分拖延到结束时拍摄。可左等右等,曾志伟的腿康复进度不是很快,最后剧组找到了秦沛。没想到秦沛一口就答应了“救场”演出。秦沛坦言自己是被《血战到底》的剧本所吸引,“这个本子很有意思,很另类,和我以前演的戏不一样,所以我就来了。”对于剧组成员,秦沛很欣赏主演吴镇宇。“吴镇宇是一个很用功、勤奋的演员”,秦沛认为,在香港竞争激烈的演艺圈,吴镇宇一路塌实地走过来,获得如今的成绩非常不容易。他说,“以前在TVB(香港无线电视台)做艺员的时候,我就认识吴镇宇了,他总是很认真。”人缘极佳的秦沛对于吴镇宇做人的积极态度给予肯定,“有这样积极和刻苦的人生态度,他有今天的成就也很自然”。

  《血战》突闹绯闻风波 吴镇宇愤怒澄清

  就在关机前一周,有香港媒体就有报道说吴镇宇突然离开剧组返回香港是由于在拍《血战到底》时梁静和吴镇宇走得太近,以至于梁静男友——第六代导演管虎探班时,吴镇宇为避风头返回香港。不过据制片部门介绍,吴镇宇在看到这篇报道后非常生气,因为返回香港是拍戏之前就确定下来的行程,不存在突然返回,也不是放假什么。制片人路梦表示,吴镇宇返回香港是在开拍前就确定的,并不是非常突然的,也并未打乱整个摄制的节奏,现在拍摄亦非常顺利。那些报道其实只是一种猜测。是想歪了而已。拍戏是拍戏,生活是生活。而梁静在在接受采访时也非常愤怒:“有些香港记者就是惟恐天下不乱,整天盼着演员闹矛盾,搞绯闻。谁说《血战到底》停机了?这几天我天天在拍夜戏!”她告诉记者,自己8月16日到剧组,至今还不到一个月,却天天在赶夜戏。想不到还被人往其他方面联想:“现在管虎就在我身边,好在他没有被这种谣言所迷惑。”

  应采儿首度对戏“一言不发”

  虽然早在《喜马拉雅星》中吴镇宇和应采儿就已经认识,可真正深度合作还是在《血战到底》中。到成都两天后,应采儿正式开始拍戏,而她的第一场戏便是和吴镇宇的对手戏。只不过令人吃惊的是,拍了整整一天,两场重要的对手戏,两人不是擦身而过就是撞在一块,竟然连一句相互之间的对白都没有,在片场只能“一言不发”。虽然吴镇宇和应采儿在两场戏里一句对白都没有,但在镜头外吴镇宇却给了应采儿很多帮助。应采儿告诉记者:“以前我看电影的时候就知道吴镇宇是个十分投入的演员,不过这一次才算真的见识到,他很帮助我,一直教我怎么样加强戏里的感觉。镇宇就像是一个大哥哥一样。”说到第一天拍戏的感觉,应采儿直呼好玩:“听到剧组的人都将成都话,很有趣。因为我是台湾人,所以能听懂一些,只要不是讲得太块我都还OK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