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美合拍爱情巨制《面纱》专题 >正文

黄秋生披上“面纱” 和诺顿将首次正面“飙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0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和美国斯特拉特斯公司联合制作的首部影片《面纱》,在结束北京、上海两地的拍摄后,日前已悄然“挥师”桂林宜州拍摄外景戏。记者昨日从片方获悉,片中主演黄秋生与两度获奥斯卡提名的美国影星爱德华·诺顿将在这里完成首场对手戏。

  该片根据著名小说家毛姆的小说《华丽的面纱》改编,好莱坞曾在上世纪将小说搬
上银幕,当时出演片中女主角的是著名女星葛丽泰·嘉宝。此次中美联合拍摄的《面纱》耗资2000万美元,在好莱坞属于中小型投入的独立制作艺术电影。影片主演除了以上提及的两位,还有夏雨和主演最新版《金刚》的澳大利亚女影星娜奥米·沃茨。

  《面纱》于今年8月15日在北京电影制片厂的摄影棚内秘密开机,拍摄一个月后移师上海。片中部分以上世纪20年代伦敦为背景的戏份也全部在上海完成。这次转战桂林,是该片的最后一个外景戏。全片预计在下月初关机,明年下半年在中国上映。

  据悉,目前剧组正在桂林宜州的一个山清水秀的外景地拍摄,在这里黄秋生和诺顿将首次正面“飙戏”。  (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李英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