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迅盼到港欣赏圣诞灯饰 张学友款待来宾食四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可辛执导的浪漫爱情电影《如果·爱》已定于圣诞档期上映,为配合圣诞的浪漫迷人气氛,电影公司特别安排片中主要演员周迅池珍熙等来港,联同张学友出席稍后于香港举行的首个宣传活动,齐齐为圣诞灯饰主持亮灯仪式,将片中温馨感觉燃点照亮全城。

  欣赏灯饰兼叙旧

  周迅原本要留在内地工作未能来港,但得知可以担任亮灯仪式嘉宾,几经安排后终于可以成行,她说:“我从小就听到别人说香港的圣诞灯饰很漂亮,所以一直盼望可以亲身到香港,感受浪漫温馨的圣诞气氛,今次可以工作之余顺道一开眼界实在机会难得,虽然尚有一段时间才去香港,但我现在心已经很期待可以早日出发,因为除了欣赏灯饰外,还可以与片中几位演员见面叙旧,拍摄期间我们的感情已经很好,希望有时间可以跟他们在香港四处游玩,寓工作于娱乐,实在太好了。”

  据知,片中四位主要演员,只有身在美国的金城武因为工作缠身,所以未能来港,但张学友为了替老友池珍熙、周迅好好洗尘,现时正在搜寻多间最好的食肆来款待几位外宾,一尽地主之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