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金鸡嘉宾名单再添亮点 梁家辉甄子丹舒淇将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0: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蒋雯丽梁家辉舒淇甄子丹、谭小燕、夏雨袁泉……”今天从组委会传来演员邀请确认名单“星光闪耀”,名单中我们不难发现看到嘉宾及明星名单的新变化及新亮点,目前确定名单的出席明星已超过百人。

  港台方面,除了早已确认的李行和归亚蕾,新增加了梁家辉和甄子丹,更有频频在世界各大电影节亮相及佳作不断的舒淇。

  内地方面,影坛模范情侣、已相守7年的夏雨和袁泉将携手共赴三亚;凭借影片《美人草》中的出色表演摘得第2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的刘烨,近年来人气一路看涨,他也已欣然接受邀请;与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有着不解之缘,曾获第11届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第14届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的李雪健,在大病愈合后,今年将再次出席电影盛会;与章子怡同吃“双黄蛋”的去年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郑振瑶,以及凭借《粉红女郎》的“万人迷”陈好此番应邀出席。

  通过组委会及各方的努力,来自海南的第一个黎族女影视明星谭小燕搭上了“百年电影庆典快车”,日前,息影多年的她已经答应出席第1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百年庆典。据悉,1983年谭小燕开始从影。在影片《南方的岸》中饰一黎族少女,相继演出《椰城故事》,开始走上影坛。1987年,她凭借电视剧《便衣警察》而一举成名。

  此外,内地明星宋佳,香港明星任达华、汤氏兄弟汤镇宗、汤镇业,以及以一曲《我的中国心》唱响大陆的张明敏也主动提出要参加电影节,纪念中国电影百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