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百年电影百年收藏专题 >正文

中国书店举办“百年电影百年收藏”系列推介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7: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0月30日上午,由京文唱片和西单中国书店共同组织的“百年电影 百年收藏”系列藏品推介会,在中国书店西单店内举办。本次推介会是中国书店与京文唱片共同携手,向广大连环画收藏者献上的一份周末大餐。会上有连环画界泰斗级的收藏专家出席,一些电影界内的知名人士也被请到了推介会现场。会议现场热烈且有序,众多连环画收藏爱好者看到这么多珍贵的电影连环画,都大呼“过瘾”。

  中国书店的西单店一向又以老连环画而出名,只要是连环画的收藏迷,必定经常出入西单的这家中国书店。因为西单中国书店的在老连环画收藏上的超人气,以及书店本身浓郁的怀旧氛围,《百年电影 百年收藏》选择了在此举办这样一个推介老电影产品的活动。而《百年电影 百年收藏》系列藏品是在中国电影百年之际,为热爱中国老电影产品,热爱收藏的人精心打造而成的。西单中国书店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对此次合作举办的推介会十分满意,他指出,《百年电影 百年收藏》系列产品进入书店,更加突出了中国书店的特色,尤其是100本之多的老电影连环画提升了书店连环画的特殊魅力。

  在推介会现场,首先由中国电影资料馆馆长向来宾们简单介绍了整套藏品。之后连藏界泰斗王家龙及连环画画家庞邦本先生相继发言,与各位连藏迷们进行了简单而热烈的交流。最后参加活动的连藏迷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书店内张贴的老电影海报。在整个活动中,京文唱片选择了大量精彩的连环画和电影海报点缀在现场的各个地方,加上播放的电影怀旧音乐,使整个书店充满浓郁的怀旧氛围。

  《百年电影百年收藏》全套藏品包括100部电影DVD、100集电影传奇DVD、100本电影连环画、100首电影插曲原声版CD、100首电影插曲全新演绎版CD、100首电影插曲手抄曲谱和100张再版电影海报。另外还特别附送一套老电影

邮票(四方联)、一张有老艺术家亲笔签名的纪念封和一段电影胶片。这套珍贵的藏品仅仅制作1万套,限量发行,面向海内外发行。它的上市时间初定在今年年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