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第42届金马奖今日揭幕 张震舒淇绯闻成卖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6:37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今天,台湾金马影展正式揭幕,这也意味着第42届金马奖的各入围影片正式开始角逐。金马奖是华语电影的重要奖项,与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内地电影金鸡百花奖齐名。今年的金马奖提名虽然有点不痛不痒,但因为有各种传言的明星登场,看点还是颇多。

  颁奖礼大跳“斧头帮舞”

  看过周星驰的电影《功夫》的观众,必定对其中的“斧头帮舞”印象深刻。今年金马奖晚会一开场,胡瓜、侯佩岑、“黑人”陈建州就要大跳“斧头帮舞”,并在其中巧妙穿插介绍今年入围的最佳男女主角、影片及导演在内的9部电影。

  主持人组成“魔戒”组合

  在颇受瞩目的颁奖典礼主持人人选上,今年的金马奖确定起用老牌主持人胡瓜搭档“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蒋怡、黄子佼、黄志玮3人担任星光大道的主持人。身高165cm的黄子佼搭配190cm的黄志玮、178cm的蒋怡,胡瓜笑称:“这是人和树人的‘魔戒’组合。”黄子佼笑说自己将是配音员,3人排站,镜头绝对带不到他。

  胡瓜威胁让周侯舌吻

  金马奖颁奖典礼主持人之前亮相时,有人问侯佩岑,假如周杰伦得奖,侯佩岑将给予何种鼓励,听到亲亲、抱抱及舌吻的提议时,侯佩岑毫无招架之力,睁着大眼却无法回应,胡瓜随即跳出来说:“侯佩岑肯,周杰伦还不见得愿意,大家放心,有我在一定会拱他们两个(舌吻)的。”

  颁奖嘉宾阵容强大   

  金马奖公布的第一批颁奖嘉宾包括去年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得主杨佑宁,以及多位具有潜力的台湾新生代演员如蓝正龙、关颖、陈柏霖、桂纶镁,加上香港演员黄秋生元华元秋梁咏琪杨采妮郭富城、杨千女华,导演徐克,还有远道而来的日本女星田中丽奈等,阵容强大。

  张震舒湛绯闻成卖点

  绯闻男女张震、舒淇不单会一起走星光大道及角逐影帝、影后殊荣,组委会更进一步将他们的绯闻摆上台,安排两人颁发“年度最佳台湾电影”,可谓噱头十足。此外,候选影帝、影后的郭富城、杨千女华结伴颁发“最佳男配角”,元华、元秋则颁发“最佳动作设计”奖及“最佳视觉效果”奖。肥姐沈殿霞会颁发“终身成就奖”给88岁义父葛香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