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柏芝贺岁片变“购物狂” 最贵衣服价值1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4: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开机近一个月的香港贺岁片《最爱女人购物狂》即将杀青,日前本报记者应片方中国星电影公司之邀,前往香港探班,该片主演张柏芝刘青云罗家英、官恩娜在一个教堂里大演对手戏。淡出娱乐圈多年,有“香港夜莺”美誉的歌星徐小凤也出现在现场,今年58岁的她和60岁的罗家英在电影中谈起了恋爱,演的对手戏令一帮后辈赞叹不已。

  小凤姐现身倾倒众星

  6日,剧组赶到香港清水湾一所风景秀丽的中学内拍一场求婚戏,虽然当日气温高达30多摄氏度,但剧组上下依然全力以赴,原因是上个世纪70年代香港歌坛的重量级人物———58岁的徐小凤将来片场饰演一个重要角色。当身穿旗袍、围裘皮围巾的徐小凤亮相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在小凤姐面前,即使是张柏芝这样的天后级人物,也变成了“追星族”。她说:“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小凤姐,我的心紧张得砰砰直跳。”

  张柏芝最贵衣服价值10万

  张柏芝在片中扮演一名有购物癖好的富家女,到处搜罗新款名牌。为配合拍摄需求,张柏芝豪爽地“献”出了价值80万港币的私人珍藏服饰。拍摄期间,她一条价值不菲的手机链被人弄丢,片方立刻给她按原价赔了一条。因为剧情安排,张柏芝当日以一身白色护士装造型参加订婚仪式。张柏芝说:“我出名以前穿衣服很随意,一条牛仔裤和一双球鞋穿了多年,后来被弟弟当成笑话。我红了后买衣服越来越贵,当偶像嘛,就要引领大家的潮流啊。我买的最贵的衣服是件皮衣,价值10多万港币。”

  刘青云最怕陪老婆逛街

  刘青云扮演一名精神科医生,接受采访时,他对大家煞有介事地说:“购物狂嘛,现在有很多,香港更多,这是一种精神上的毛病。”他还承认,自己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和老婆一起逛街,“我老婆买东西都是一家店一家店地挨着逛,挨着试,而我买东西最简单,想买什么东西就直接买了走人,而且我从来不买上万元的衣服。”

  罗家英身体恢复七成

  身患第三期肝癌并曾立过遗嘱的罗家英在片场的状态十分好,根本不像病人。当日的罗家英身穿一身笔挺的黑西服,留着小胡子,记者给他拍照时,他念念不忘《大话西游》中那个经典的打响指动作,嘴中念念有词:“悟空,我们走。”罗家英说:“我现在身体已经恢复得有7成左右了,有时还感到自己的小腹有稍稍发麻的感觉。”特派记者杨帆香港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