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刘德华密会冯小刚 《墨攻》间隙探班《夜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8:1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 正在北京拍摄《墨攻》的刘德华趁昨日没有自己的戏份,偷偷跑到冯小刚工作室与冯导“秘密会师”。而冯小刚正好与近日完成影片《夜宴》中的重头戏“夜宴”一场戏的顺利拍摄。

  记者获悉,两人先是在冯小刚工作室见面,而后一起去了小汤山的摄影棚。据悉,两人这次纯属私人会面,不过之前两人均在公开场合表示要继《天下无贼》之后找机会再合作
。至于此次会面是否与合作有关,华谊兄弟公司表示并不便透露。

  据悉,《夜宴》日前已完成主要重头戏“夜宴”一场的拍摄,这一场戏全部主演都要参与演出。投资方表示,之所以把这么重要的戏放在前面拍摄,一方面是考虑演员的档期和拍摄计划安排,另一方面,虽然片中很多主演都是第一次合作,但他们目前的状态颇佳,从目前拍完的效果来看,导演冯小刚表示比预想的要好。

  拍摄进行得十分顺利。据悉,目前正在拍摄一些武戏,片中主演已经离开小汤山摄影棚,葛优将会参加于9日至12日在三亚举行的金鸡百花电影节。11月底,剧组将移师浙江竹海进行拍摄,12月初,全体主演还将聚在一起拍摄另一场重头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