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再“烧”20万作预告片 今晚电视台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2:02 东方早报

  今天晚间,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将在不同时段,分别首播电影《无极》最新时长2分38秒的预告片。

  继30秒的网络版片花曝光并备受好评之后,《无极》在距离正式上映还有一月有余的时间内,推出电视版的正式电影预告片。尽管只有短短的2分38秒,但据悉,这段预告片却是陈凯歌亲自监督,耗费20余万港币刚刚制作而成的。据制片人陈红介绍,为了让观众通过
这段预告片感受到电影版《无极》的震撼,他们不惜以“大片”的制作流程来完成这一段预告片。《无极》的摄影指导鲍德熹亲自操刀剪辑画面,导演陈凯歌在澳大利亚亲自监督10个小时,完成最后的混音,整个预告片的制作过程长达半个月。

  在此次的预告片中,《无极》的主题音乐将贯穿始终。为了保持神秘感,之前已经被曝光的《无极》中,诸如张东健的“渴望之跑”、“牦牛大战”、“雪族屠戮”等渲染性极强的场面都不会出现在这次预告片中。

  另据悉,关于《无极》首映的系列宣传活动已经进入最后的演员行程安排环节。韩国演员张东健已经预备下整整一个月的档期,为电影的公映奔走。

  张艺谋pk陈凯歌

  尽管上映时间已经被故意错开一个星期,但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与陈凯歌《无极》同时选择2005年12月上映,一场PK在所难免。虽然两家各有所长,但正如之前专业人士所言,只是因为导演,这两部风格完全不对路的电影才被硬性做比较。不过在影片的宣传攻势上,两部电影都铆足了劲,都不愿在起跑线上就流失观众群。这边张伟平刚宣布《千里走单骑》要在《无极》全国公映的第二天,回到拍摄地云南举行首映。那边《无极》也开始流露,要让媒体重温当初拍摄景地的想法。影片,作为最终的商品已然在货架上等候赢利。而有创意的首映活动,作为“暖场”,想来也会是一出不逊色的戏码。

  作者: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