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陈凯歌下重本宣传 《无极》片花今晚亮相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7:07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谭争劼) 今晚,陈凯歌魔幻巨制《无极》将通过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三家联合首次公开发布第一款中国预告片,该片长度为2分38秒,由鲍德熹操刀完成,其制作费用高达20余万港币,甚至超过许多电视剧一集的制作费用,推广之大手笔延续了今年在5月戛纳一掷千万作海外推广会的高调色彩。

  据影片制片人兼主角之一的陈红透露,该片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后期制作技术,大
家看到的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底片,而是一堆数据。该预告片虽然只有2分38秒,却也享受了大片的待遇,“操刀手”是《无极》的摄影指导、奥斯卡获奖者鲍德熹,送到

澳大利亚完成最后的混音,陈凯歌盯了10个小时完成最后终结版。

  陈红介绍说,预告片的长度并没有事先预定,而是跟着导演的感觉和主题音乐来决定,主题音乐是预告片的灵魂,有很多大场面和动作,并未放入预告片中,如片中张东建有几幕震撼力极强的戏份“渴望之跑”、“蛮牛大战”、“雪族屠戮”等都未出现。整个片花的制作历时半个月,是国内首次有影片如此隆重地对待一款预告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