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连杰作品《霍元甲》专题 >正文

预告片首曝光 李连杰:《霍元甲》不是息影之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44 上海青年报

  就在张艺谋陈凯歌两部贺岁档巨片———《千里走单骑》《无极》蓄势待发之时,将在明年一月登陆的李连杰新片《霍元甲》也悄悄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哥伦比亚三星公司首次曝光了该片的预告片,剧情和剧照也一同呈现在影迷们面前。日前有报道盛传这可能是李连杰的封山之作。但李连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这不会是自己的最后一部影片,而是他的最后一部武术影片。接下来,他将拍摄《纽约僧人》等片。

  中国兵器大战外国高手

  在短短的一分钟预告片中,李连杰简短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数十年来的武学成就。早在十几岁就连续六次获得全国武术冠军的他,在片中自然是游刃有余。在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的确是李连杰带给大家的一种全新的感受。在看惯了他在好莱坞拍摄的“西方式英雄”之后,重新回到中国,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带有浓厚中国味道的李连杰。

  在片花中,李连杰分别用中国传统的剑、枪、三节棍等打败了手持西洋剑、日本武士刀等数位高手,大显中国武术威风。不过,李连杰却认为“武力解决不了问题,这将是自己的最后一部武术电影。不过,这不是最后一部电影,以后我可能还会继续拍功夫电影。”

  在经历了印度洋海啸、印度地震之后,如何面对人生自强不息,李连杰说他悟到了许多,很多体会将会表现在这部《霍元甲》里面。可以说,这部影片不仅仅是李连杰电影生涯的回顾,也是他人生的一次总结。

  《纽约僧人》聚焦海外心路

  李连杰并没有结束自己电影生涯的打算。事实上,2006年他有两项重要计划———发行自己的游戏作品———《RisetoHonor2》和拍摄下一部影片《纽约僧人》。

  谈到下一步计划的时候,李连杰表示,自己心中一直有拍摄一部讲述自己在海外发展心路历程的影片。他甚至透露,自己已经同在好莱坞发展的华裔著名导演王颖接触过。在该片中,李连杰将扮演一个在纽约修行的和尚。他透露:“我一直在为这部影片努力,我跟在好莱坞发展的导演王颖联系过,而且很多片商愿意购买该片的版权。但是我不希望将此片完全变成功夫电影,而是能够自己主导该片,拍一部我内心喜欢的电影。”

  另外,李连杰还透露,自己希望拍摄一部喜剧。“接下来,我可能会拍摄一部非商业片。我想拍摄一部家庭轻喜剧,以证明我也能够做喜剧。”本版撰文记者施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