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刘德华忙里偷闲探班《夜宴》 请吴彦祖吃肯德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33 竞报

  本报讯 11月7日下午,在《墨攻》剧组紧张拍摄的刘德华忙里偷闲,以私人名义重返了《天下无贼》当年在小汤山的拍摄场地,并探访了正在拍摄《夜宴》的冯小刚以及剧组工作人员,虽然只看到吴彦祖的一组武打戏,刘德华已经对这部戏充满了信心,并且还请吴彦祖吃了顿肯德基。

  华仔得知冯小刚就在当年的拍摄地拍摄新片时,他就十分想要回去看看。恰好《墨攻
》里的戏刚紧张拍摄完,他利用仅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前去探望。谁知当天众位明星章子怡葛优等都不在,只有吴彦祖的一组武戏要拍。看到正在吊钢丝的吴彦祖,华仔回忆当年还参加过吴彦祖歌友会的演出,说他很像是“青年刘德华”。冯小刚也夸奖吴彦祖说:“他工作态度非常好,很能打,也很能吃苦。”

  拍完戏后,吴彦祖饿了。这个在外国长大的演员提出很想吃“洋快餐”

肯德基,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华仔立即派助理买来肯德基慰劳吴彦祖。张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