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艺伎回忆录》专题 >正文

《艺伎回忆录》激情剧照不实 章子怡被人冒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6:54 新闻晚报

  继章子怡为某杂志拍摄裸照的新闻引起轩然大波后,章子怡新片《艺伎回忆录》激情剧照又在网络广为流传,真假难辨的照片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章子怡再次成为众矢之的。前日,终于有“资深粉丝”挺身而出,直指剧照是日本影片《道顿掘川》的视屏截图,照片中的女星乃主演松坂庆子。

  罗伯·马歇尔执导的《艺伎回忆录》将于12月9日在美国首映,因为两代“谋女郎”
巩俐、章子怡以及杨紫琼的加盟而备受关注。所谓的激情照曝光后,记者找遍各大官方站点,只看到简短的预告片和色彩绚丽的剧照,唯一夸张的也只是巩俐“毒打”艺伎小百合的照片。

  网友指出,网上流传的照片实际上截自《道顿掘川》,该片男主演真田广之也是《艺伎回忆录》的主演,女主角松坂庆子是上世纪的当红女星。《道顿掘川》讲述了一个29岁妈妈和一个19岁学生的恋爱故事,片中有大胆裸露的激情戏,如今这组激情照竟然张冠李戴成了章子怡在《艺伎》中的剧照,令人啼笑皆非。

  短短几年,章子怡不但成为中国一线女星,在好莱坞的知名度也不断攀升。将此次裸照事件和上次曝光的杂志裸照事件相联系,让人不得不猜测整个事情是否有“幕后黑手”在操纵。目前网友对“幕后黑手”身份的猜测主要集中在两类人:一是竞争对手,因章子怡的走红而导致其在娱乐圈利益受损;另一类人则是被人利用。

  昨天有消息称章子怡将状告宋祖德,称其贺岁片《杨德财征婚》影射其私生活,有诋毁之嫌。但对于沸沸扬扬的裸照事件,章子怡本人及其经纪公司一直未有公开回应,但已有不少影迷在网络上呼吁章子怡站出来用法律讨回公道。于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