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梅兰芳》是个挑战 明年再找王家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19  每日新报

梁朝伟:《梅兰芳》是个挑战明年再找王家卫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朝伟在慈善汇演中(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说到梅兰芳,梁朝伟情不自禁地做了一个京剧的动作。

  几乎已经休息一年的梁朝伟日前现身“母亲水窖”的慈善活动,心情不错的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一直“闷”在家中的梁朝伟表示,自己的“好日子”到明年春节就结束了,之后他要面对一大堆工作。而对于好朋友王菲怀孕的喜讯,伟仔更表示要当面恭喜。

  记者:休息了这么长时间,你什么时候开始工作 ?

  梁朝伟:应该是过完春节吧,春节我们(和刘嘉玲)还是照例去滑雪,之后就要开始无休无止的工作了(笑)。

  记者:王菲又怀了宝贝,你有没有打电话恭喜一下?

  梁朝伟:王菲没有告诉我们,我也是看报纸才知道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cool”!打电话好像有点刻意,我看还是当面恭喜才好。

  记者:你接下来还是要拍摄王家卫的电影吗?

  梁朝伟:中间可能要拍一部别的影片,再去拍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因为需要武打,所以现在主要就是锻炼身体,到时候再找老师学武,开机的时间大约是明年秋天。拍摄的时间嘛……我看至少也要一年(笑)。

  记者:听说关锦鹏还找你拍《梅兰芳》,你对这个角色有什么期待?

  梁朝伟:他的确和我谈过拍摄《梅兰芳》的事情,但现在电影还处在剧本创作阶段。演梅兰芳是件太艰巨的工作,要演绎好这个人物难度会很高,我怕自己做不好,让阿关失望。但我本身对于这个角色非常期待,是一个不错的挑战。

  记者:吴宇森的《赤壁之战》也邀请你加盟,如果多年后的这次合作能够实现,也是很让人高兴的事情。

  梁朝伟:跟吴宇森自《辣手神探》以后就一直没有合作,所以当然期待能在《赤壁之战》中擦出火花,但现在他连我演什么角色都没有说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