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奇隆拍《墨攻》 自曝徐克曾邀请加盟《七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1: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周正阳) 日前正在北京拍摄《墨攻》的吴奇隆,昨日因接拍广告匆匆路过广州。吴奇隆透露,徐克《七剑》时曾找过他,可缘差一线。

  昨日,吴奇隆笑说自己虽然是整个剧组里晒得最黑的,但还是被导演嫌不够黑,因为在《墨攻》中,几乎没有一个人是面目干净的,所以他在戏中的造型也是从演以来最粗犷的一次。但他不肯透露自己造型的具体样子,因为《墨攻》剧组现时对外一切保密。他只表示
,自己在戏中是一名弓箭手,与刘德华饰演的墨家智者是并肩作战的战友。

  吴奇隆与马娅舒拍拖四年,9月时曾传出两人已秘密完婚,昨日他笑着回应说,自己还是被别人通知才知道自己结婚了,但他的感情一直很稳定,“我和娅舒如果要结婚,一定会通知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