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青花》主演杨子赴金鸡 谈演戏平和认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0:06 新浪娱乐
视频:《青花》主演杨子赴金鸡 谈演戏平和认真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青花》主演杨子赴金鸡 谈表演平和认真

  新浪娱乐讯 曾凭电影《青花》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明星CEO”杨子今天(11日)上午亮相海南三亚仙人掌度假酒店,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白玉堂传奇》作宣传。同时,针对一些不负责任的媒体报道,杨子也予以有力的回击。

  我的成功在于自己的努力奋斗

  杨子,巨力集团执行总裁,因拥有亚洲惟一的超长悍马车、价值22万美金的VERTU手机、据说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被某媒体报道为“悍马主人醉生梦死的‘公子哥’生活”。同时,电影《青花》也因为有了这个明星CEO的加盟变得格外引人关注。然后,人红是非多,一篇名为“走进超长捍马主人的生活”的文章几经转载,被杜撰成“超长悍马车主人醉生梦死、纸醉金迷、生活糜烂的公子哥生活”。一向行为低调的杨子有点坐不住了,“虽然进入娱乐圈要入乡随俗,但是我多多少少还是受到了伤害”。

  “我也是从一个普通的员工做起才有今天执行总裁的这个位置,在工厂里面,车工、铣工、刨床、磨床、钳工、会计都尝试过,并全部拿到上岗证。在北京读完大学,毕业后,又去海外游学一两年,学习MBA。”在新闻发布会上,杨子侃侃而谈。

  “招摇”悍马并非我的本意

  谈起他那辆超长悍马车,杨子承认这的确很“招摇”,但是却并非是他的本意。杨子说,之前朋友向他推荐这个车子的时候,他以为不过是现在大街上所能见到的加长凯迪拉克一样,直到去海关取车,才被吓了一跳。从上海开回北京的路上,这辆没有做任何报道的捍马通过网络“一夜成名”。“有人说,这辆车是假的,有人说是用ps做的,更有人说是上影用硬纸板搭的道具车。开回北京以后,新浪汽车频道的编辑给我打电话,说能不能满足一下车迷,让大家了解捍马,我考虑了很久才答应,让他们把里里外外拍了个遍,我想这也是为中国的车迷们做点贡献吧!”如今,这辆超长悍马依然静静的躺在车库里面,低调的杨子很少会开它出去。

  除了这辆招摇的捍马,杨子的每张名片就价值45美金,而且是在瑞士定做,内置镊子、牙签、圆珠笔、电脑修理刀等微型工具。“我的信仰是助人为乐,与人为乐。能让对方感到意外惊喜,值得。”发布会上,杨子毫不介意秀出自己的名片。

  而那块据说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也让杨子啼笑皆非。杨子说,他之所以说他的戒指是46亿年,是因为地球形成的时候,那块玉石就应该存在了,就象一块砖头,它的材料也是跟地球一样岁数,是46亿年,可被媒体报道过后就成了“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事实上,说我带着46亿年的戒指没有任何意义”。

  我演戏绝对不是玩票

  从去年触电电影《青花》,短短一年多的时间,杨子已经出演了三部电影,160多集的电视剧,如此高的曝光率,让许多影视红星也自叹不如。然而,就是如此的勤奋,还是有媒体抨击杨子是在玩票,这也让他忿忿不平。“此前我并没有打算专职做演员,触电《青花》也是导演的诚意打动了我。”

  也许命中注定杨子要跟演戏结下不解之缘,尤其是大学生电影节获奖让他看到了自己的潜力,也让他有了继续向前冲的勇气。“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杨子没有在文化界玩票,也没有这个心情这样去做。现在密集拍戏的主要原因,是争取用最短的时间争取最好的作品,向大家证明杨子在认真地干演员这一行,而不是‘公子哥在玩票’。

  三四部电影,200多集电视剧,杨子表示自己的档期已经排到明年9月,《白玉堂传奇》之后他又接下了《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我心依然》等时装剧,还将和郭富城、张耀扬等大腕合演一部电影。“明年全国各地的电视台都会播放我主演的电视剧。”杨子自信满满,也充满期待。张晗/文 宋广/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