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中国电影“忠实影迷”不足3% 张艺谋人气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26 竞报

  上个周末,两个与中国电影有关的重要奖项“金鸡奖”、“金马奖”先后颁奖。面对热热闹闹的颁奖礼,究竟有多少观众在关注电影?

  根据新浪网上昨日的一项调查显示,有37.66%的人几乎从未去过电影院看电影,很少去看或偶尔看的占34.35%,而平均每月能看一场的“忠实影迷”只有2.51%。

  根据调查,在华人导演中,张艺谋的名声最大,有超过60%的人表示“第一个想起的导演名字”是他,远远超过排名第二的陈凯歌(10.04%)和排名第三的李安(7.7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