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杨德财征婚》将首映 宋祖德叫板陈凯歌张艺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9:31 生活新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露耘)在前久举行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宋祖德携小成本电影《杨德财征婚》到三亚凑热闹,昨日记者在采访宋祖德时获悉,于12月20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式的该片,将寻找100个长得像男一号潘长江的人一起作秀。

  与《无极》《单骑》争票房

  宋祖德小成本的电影《杨德财征婚》是由年仅26岁、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青年导演冯海涛执导,潘长江、赵琳以及宋祖德等主演的电影《杨德财征婚》已经确定将于12月20日上映,与《无极》《千里走单骑》共同争夺贺岁档期的票房。该片投资人宋祖德对影片信心十足,他说:“《杨德财征婚》这种中小型电影比较接近大众,也会给大众带来欢乐,对于观众来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自称演戏比张艺谋

  对于为何要选择在这个强档大片如云的贺岁档期里,拿《杨德财征婚》来和它们抗衡和血拼?宋祖德说:“我觉得我的这个片子和陈凯歌、张艺谋的不一样,他们一个是武侠魔幻片,一个是文艺片,我这个是惟一的喜剧片,我相信会有个好的票房的。”接着,宋祖德还补充了一下:“我承认做导演、做摄影师我都比不上陈凯歌和张艺谋,但是我敢说我演戏比他们好。”全场记者一片哗然。

  首映有100个“潘长江”

  昨日,记者接到了宋祖德的邀请,将参加12月20日在北京举行的首映式,同时还了解到许多首映式的有关新动向。宋祖德说:“因为我们的片子是中小型的电影,所以我们只有靠玩花样来吸引观众和媒体。我们准备到东北去寻找100个长得像潘长江的人到首映式上,然后进行PK,最后选出冠、亚、季军来,而冠军就作为我们这个电影的形象代言人,亚军和季军会成为我接下来要投资拍摄的电影的男二号和男三号。最近我们就准备动身前往东北的辽宁、沈阳、大连、哈尔滨等城市开始寻找,而且我们的要求也蛮高,不但要找长得像,而且还必须要能唱、能跳、能演小品、能演戏的多元化的人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