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徐克受邀参做编剧 动画版《黄飞鸿》挤进贺岁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记者昨日获悉,国内首部功夫动画电影《黄飞鸿之勇闯天下》初步定于12月中旬在国内上映,这是继四部“贺岁大片”之后挤进贺岁档的又一部影片。

  记者从制片方了解到,香港著名导演徐克受邀参与了影片的编剧,并担任美术与动作指导。导演傅燕告诉记者,徐克是个电影全才。早在他筹备电影《三少爷的剑》时,就开始为动画版黄飞鸿设计动作造型,并根据电影《黄飞鸿》新创了一套“无影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