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如果·爱》月底试映 陈可辛预演“空中飞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开启整个贺岁档的首部贺岁电影《如果·爱》即将亮相。完美主义导演陈可辛最满意的终结版将于本月24日在北京的星美国际影城举办试映会,并在杭州的西湖边进行同步放映。当日,影片的导演陈可辛将于24小时先后在北京、杭州、香港依次三地亮相。

  据悉,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大放异彩的影片胶片早已被陈可辛导演扔进垃圾桶,取而代
之的音乐、特技等全部更上一层楼的新版本,这个“最终篇”只会在本月24日的放映会上亮相。据影片的宣传负责人介绍,此次南北呼应的北京、杭州两地是经过激烈争论才最终确定下来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