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作品《如果·爱》专题 >正文

陈可辛预演“空中飞人” 《如果·爱》终亮面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4: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虽然电影《如果·爱》已经提前占据了档期等先天优势,但与另外几部影片截然不同的是,这部始终顶着“不怕看”帽子的电影却在最后阶段才逐步揭开面纱。日前,记者从星美传媒集团了解到,最终令完美主义者陈可辛志遂意满的终结版将于本月24日在北京的星美国际影城举办试映会,并在杭州的西湖边进行同步放映,当日,影片的导演陈可辛将提前上演“空中飞人”这一片中的重要场景,于24小时内坐着代号为“波音”的出租车分别在北京、杭州、香港依次三地亮相。

  众所周知,今年的贺岁档已经再次打破去年《天下无贼》的先例,电影《如果·爱》的上映已经将这一档期推到了12月2日开始的境况,但匪夷所思的是,完美导演陈可辛的作品却没有像陈凯歌张艺谋的力作一样大规模放映,到目前为止,全国范围内已经看过该片的观众还不超过200人,留给更多观众的感觉只有“神龙见首不见尾。”据悉,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大放异彩的影片胶片早已被陈可辛导演扔进垃圾桶,取而代之的音乐、特技等全部更上一层楼的新版本,即使是几天前全国院线代表看到的也只是工作版,影片正式上映前,真正唯一的“最终篇”只会在本月24日的放映会上亮相。据影片的宣传负责人介绍,此次南北呼应的北京、杭州两地是经过激烈争论才最终确定下来的,原因之一是北京作为中国的文化中心,有着非常好的电影氛围,另外一个原因是杭州是一个充满了现代时尚感的城市,与影片的主题非常吻合。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陈可辛导演视《如果·爱》为“代表自己最高水准的”电影作品,因此一直非常重视影片的宣传,每日忙于往返大陆和香港的他已经把“空中飞人”笑称为自己的绰号了。

  据悉,此次的放映活动将打破以往新电影上映前“只请记者拒绝观众”的陈旧模式,首次同时邀请观众和媒体记者一同观看。

  11月刚刚过去一半,魔法小王子尚未现身,12月贺岁档的火药味已经愈演愈浓。最先上映却又后发制人的《如果·爱》起步全力冲刺,陈可辛导演提前演出的“空中飞人”也为该片即将在月底举办的首映庆典吹响了号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