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小璐西藏拍《冈拉梅朵》重病 吸氧坚持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4: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11月《冈拉梅朵》开机进藏以来,剧组就陆续传来李小璐高原反应严重,病危难以继续拍戏的消息。

  在听到这个传言以后,笔者拨通了李小璐父亲的电话,和他取得了联系,并详细询问了李小璐具体的情况。电话里,李小璐父亲的声音沉重声音。他告诉我,李小璐目前因为重感冒和高原反映,现在每天打点滴住医院,身体虚弱的她坚持完成预期的拍摄。

  笔者:有传言说小璐现在病危,有这个情况吗?

  李小璐父亲(以下简称李):没有没有,没有你们说的那么严重,不过她现在身体很虚弱,要吸氧。

  笔者:小璐现在的具体情况如何?

  李:每天都要吸氧打点滴3个多小时,基本上整天都躺在病床上。

  笔者:她这样还能拍摄吗?

  李:每天都躺在床上呢,怎么可能拍摄。

  笔者:有考虑过回北京治疗吗?

  李:小璐说她想再坚持看看,现在我在这边陪着她看看,看看情况如何,到时候再做决定。

  笔者:是小璐自己坚持这样?

  李:对。她想把这部戏拍完。文/张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