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陈红透露《无极》拍摄期间曾经“夫妻反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9: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莉)《无极》首映前的宣传攻势一波高过一波,近日陈红做客东视《可凡倾听》,大吐《无极》的拍摄甘苦,言语间透露拍《无极》甚至还导致了她与陈凯歌之间“夫妻反目”!

  陈红把拍摄《无极》称为“从地狱到天堂的过程”。“在香格里拉的时候,我们要扛着几百吨不同的东西,从山底下爬到山上,已经超出了人体力的极限了。潘虹说过一句话,
她说拍电影就像抽鸦片一样,明知对身体有害,可是你又爱它爱到欲罢不能。其实这就是电影人的心态。”

  压力之下,身为制片人的陈红有时甚至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她告诉主持人曹可凡:“有一天早上,我突然睁开眼睛说了一句话,我说我恨死《无极》了。陈凯歌就特别生气。他说你说什么呢。后来我就连声说对不起,我不知道怎么会一睁眼就说出这句话。”

  陈红后来回想,也许是压力太大导致潜意识中出现这种“恨《无极》”的念头。于是她又跟陈凯歌道歉:“可能是我压力太大了,你就让我发泄一下吧。陈凯歌说,你再发泄也不能说这种话呀。我确实有点后悔。”

  《无极》将于12月与全国观众见面,说到现在内心最大的期待,陈红表示:“到现在反而越来越平静,因为我知道最好的东西都放在《无极》里了。我觉得没有什么遗憾了。已经三年了,不仅是我,工作人员七八百人,每个人为这个戏都吃过很多的苦。我当然是希望它成功,因为它成功了每个人都有回报,一荣俱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