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唐僧话唐僧 《大话》罗家英谈《情癫》谢霆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20: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配合刘镇伟的2006圣诞大片《情癫大圣》将于12月22日上映,影片投资方华谊兄弟公司特别组织《大话西游》唐僧的扮演者罗家英和媒体朋友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的镇北堡影视基地,参加"重返大话西游路,再续情癫大圣梦"活动。

  在见面会上,罗家英第一个接受新浪娱乐的提问,专门谈到《情癫大圣》中唐僧的扮演者谢霆锋。言语中,对这位后生充满了期望。

  罗家英表示,"这个戏我还没有看,所以我不能很准确地说谢霆锋是怎么去表现的。但是从我了解的谢霆锋来看,我还是很看好他的。之前,我跟他合作过《2002》。他也是我的后辈,因为汪明荃是她的干妈,和谢霆锋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他对我们都很尊重。他很聪明,他从父母那里遗传了表演细胞,他很懂得演戏。但是他有点野,反叛性很高。唐僧是一个很单纯,是比较听话的一个人。为什么找一个比较反叛的来演。我有点怀疑,但是我相信刘镇伟这个导演,他选择演员有独到的眼光,当时他选中我演唐僧。现在,从爱情到单纯有个过程,所以他们找谢霆锋去演。谢霆锋在《情癫大圣》肯定是不错的,会给大家一个意外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