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专题 >正文

周润发上海拍戏低调神秘 《姨妈》住进百姓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30 新闻晚报

  继前天秘密抵沪入住88新天地后,低调的发哥几乎再未露过脸。但记者的一番暗访,还是发现了不少蛛丝马迹。

  14:00黄陂南路88新天地发嫂神秘现身?

  据悉,周润发抵达上海后,就住进了闹中取静的88新天地。昨天下午,记者赶往88
新天地,门口偶有车辆停过,保安、服务生、大堂经理均守口如瓶,一问三不知。

  下午两点整,只见两个中年男子突然走到记者身边,还刻意挡住记者视线,让人不明所以。突然,记者发现身穿一袭黑衣、头顶黑帽子,并戴着黑墨镜的女子从正门走出,随后就一闪而过。据观察,如此严密出行,并有人帮助脱身,很可能就是导演许鞍华,但根据脸形仔细判断后,此人和发嫂陈荟莲身材、脸形很相似,如果不出意外,黑衣包裹严严实实的就是发嫂。和阿汤哥一样,发哥拍戏身边也有知心爱人相伴。

  15:00本市东北部某大厦“姨妈”住在百姓家

  据知情人士透露,《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正在本市东北部某大厦拍摄,记者随即赶到现场。这是一幢有着悠久历史的高层住宅大楼,是上海市优秀历史建筑。

  但在现场,记者没有发现任何剧组拍摄的痕迹。据当地的物业管理人员介绍,《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前几天还在此地拍摄,这两天已经转战别处,预计本周末回归该大厦,继续拍摄。据悉,由斯琴高娃扮演的“姨妈”家就在这栋大楼里,虽然是很平常的高层住宅,但是颇具特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