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已收回《夜宴》成本 全国票房将是纯利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40 都市快报

  安吉竹海曾经拍摄过《卧虎藏龙》竹林大战的重头戏,武术指导是“袁八爷”袁和平。昨日,安吉“天下银坑”景区,依然是那片竹海,依然是袁八爷压阵,只不过换了一部电影———小刚的转型之作《夜宴》。发布会上冯小刚踌躇满志,这种信心来自于成本已经收回,钱包鼓了自然说话嗓门也就大了。所以,虽然影帝葛优也在场,夫人徐帆也安坐,袁八爷、张黎也在,但是整个发布会还是成了冯小刚的“个人秀”,他甚至会抢葛优的话说,这一切恐怕都来自于他这句“我拍到现在很有信心!”。

  她有名人家就会买

  在“天下银坑”的戏份,主要是讲太子在钻研乐技的时候被朝廷追杀,从而引发太子的复仇欲望,主要演员其实只有吴彦祖一个。不过昨天这位太子爷并没有出现,代之以“皇帝”葛优,虽然他是以探班形式出现,但是总算有了个演员压阵。

  虽然是为了景区的宣传而例行出席的发布会,冯小刚兴致依然很高,在现场还帮着维持秩序。待到他开口,人们才明白他开心的原因:《夜宴》成本已经全部在海外收回:“以后在全国上映的票房就全是纯利润了!现在整部影片已经拍完了一半多,我非常有信心!”

  这么快就收回成本,冯小刚解释说,这还是得益于章子怡:“章子怡在海外知名度高是好事。比如贝克汉姆,我们很多人不是想得到他的签名吗?但是他去香港的时候却想要成龙签名,这就说明成龙长了我们志气,章子怡也是如此。这部影片她和袁和平确实起到了一种帮我们和海外片商之间搭桥的作用,不然那么多海外电影,人家凭什么看你的!可人家一听有章子怡,有袁和平,很痛快地就买了。”

  章子怡在戏里很凶

  冯小刚不提章子怡还罢了,一提,章子怡立刻成了焦点。因为章子怡这段时间和媒体发生了多次摩擦,问题是一个比一个尖锐,不断抛向葛优和冯小刚。不过葛优也够“滑头”:“和子怡的合作啊,对手戏挺多,但是感觉现在不能说啊!”“什么?真要说?那就两个字,‘挺好’!”“她凶不凶?呵呵,戏里的角色挺凶的!”这时,冯小刚实在忍不住就把话接了过去:“章子怡演得挺好的!这么多演员都演得挺好的!”

  冯小刚替不在场的章子怡挡了驾,自然也要付出“代价”:“葛优为什么现在老演配角?不是啊,这部《夜宴》他就是男主角!”“为何不让徐帆学陈红做制片人?拉倒吧,我还想让她多活几年呢!这活多折磨人啊!我挺佩服陈红的!”这个时候葛优又开始出来为冯小刚挡架了:“其实我喜欢演配角,我本身就是配角出身,配角有时候更出彩!”真是一对一唱一和的好搭档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