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镇伟作品《情癫大圣》专题 >正文

范冰冰“外星”变脸 拓宽戏路誓做千面娇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4:02 新浪娱乐
范冰冰“外星”变脸拓宽戏路誓做千面娇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情癫大圣》上海新闻发布会于昨日在上海举行。活动当天,片中三位主角谢霆锋、阿SA、范冰冰齐聚上海影城。这次上海之行是电影杀青之后三位主创的首次亮相。而这段时间以来,作为《大话西游》的终结篇,这部即将在圣诞节和大家见面的电影,不仅成为大家关注的集点,同时也在全亚洲掀起了大话西游热。

  而这一次除了有香港的演员谢霆锋和阿SA之外,导演刘镇伟也特别在内地选择了百
花影后范冰冰来挑大梁,饰演片中的外星人小善一角。而对此范冰冰的态度表现得十足受宠若惊。她说这一次合作的很突然,算是今年里我最大的一个惊喜。刘镇伟也曾公开表示,自己是看了电影《手机》和《千机变》才发现这个小才女的。这次合作很愉快,范冰冰敬业态度和表现也让自己有很大收获。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问及范冰冰和谢霆锋此次是二度合作,此前在《小鱼儿与花无缺》当中,二人的合作就非常默契,曾一度在网友评为2005年度最佳荧幕情侣。谢霆锋笑言范冰冰工作很拼命也很用心,私底下我们都已经是非常好的朋友了。

  发布会现场范冰冰也做为内地演员为阿SA做起来现场翻译,“阿SA的国语这次有了好大的进步,大家问了这么多问题,其实我最想说的是,你们去电影院看吧,不管是有“大话西游”情节的,还是从这部开始了解大话西游的,相信你们坐在电影里就能感受到来自它的震撼!”

  当天同时还在上海华威影城进行了影迷见面会,而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朋友也几度推翻众多保安围成的人墙,让发布会现场数次失控。可见电影《情癫大圣》的受欢迎的程度。据悉,这部电影接下来还将会陆续在全国各地进行首映前的宣传。桑野/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