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宇森执导《赤壁之战》确定明年1月北京建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吴宇森执导的《赤壁之战》已确定2006年1月1日正式在京建组,同年9月正式开机。目前该片在日本地区预售版权创下了华语片新高。同时,保利华亿将同期套拍60集电视剧《火烧赤壁》。

  去年9月,国家电影局通过保利华亿关于《赤壁之战》的立项后,吴宇森导演即首次来京会晤董平,随即进入剧本及海外版权预售阶段,但吴宇森导演频繁表示,他将在完成数部英文西片后,才进入《赤壁》的实质创作,一度传言要到2007年才正式开拍。董平透露,其实一年间,吴宇森始终在准备《赤壁》,并未接拍英文片。此间,吴宇森完成了《赤壁之战》的剧本创作,同时,该片的日本、台湾地区的版权也顺利预售完毕,特别是日本地区预售版权创下了华语电影历史新高,其过千万美金的高价刷新了《夜宴》上个月创下的华语片新高。

  记者获悉,虽然《赤壁之战》的主创阵容尚未正式确定,但吴宇森已在京与顾长卫叶锦添等幕后大腕见面,周润发也在港向媒体明确表示,他将参加出演《赤壁之战》。董平表示:“主演都将是目前华语甚至包括亚洲影坛中最优秀的。最终人选吴宇森导演要到明年9月前才能最后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