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用手机购电影票升温 华纳也向中国影院取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 永华影城在全国率先第一家推出手机购买电影票,这种新鲜的购票方式很快得到沪上观众的喜欢,现在手机买票的观众所占比例已经上升到7%。记者昨天获悉,此举在业内的影响力更大,华纳电影公司也联络永华影城,要来学习取经。

  手机上网购电影票已经在沪上实现,但是鉴于这个新生事物还没有被大多数人知晓,这套系统安装后的2天几乎无人问津。但近日不少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感受到简单、快捷后,
手机购票就成为一个时尚话题,迅速升温。据永华影城统计,尤其是在《哈利波特4》热映期间本周用手机购票的观众已经占到7%。

  这样的好势头在电影市场业内引起很大的反响,除了环艺、柯达影院也将安装手机购票系统外,连海外专业的电影院管理机构也向永华影城来取经。影城的朱总经理就告诉记者:“以前都是我们向华纳学习影院管理、培训,现在他们也向我来取经,我就告诉他们,要学会这一套系统,必须要来我们影院培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